Student in class. Motor skill activity.

为何要在年幼的时候开发大脑?

人的大脑被分成左脑和右脑左脑负责分析信息, 右脑则管理图像。研究显示, 全脑开发的 最佳时期就是在孩童0岁到6岁的时候。这是因为这个时期的孩子大脑正处于快速发育的阶段, 大脑的可塑性比较强,特别能够吸收新的知识和训练新的技能。
不过, 孩子一旦不促进 大脑细胞之间的联结, 这些细胞就会萎缩, 大脑的可塑性和吸收能力就会退。

因此父母们 一定要把握孩子大脑开发的最佳时机。


为什么选择我们?

我们是一家在新加坡拥有15年历史, 并专注孩子全脑开发的中心。


 

在 HAPPY TRAIN, 我们准备了又精彩又多样化的活动来进行脑部开发。

 

我们的教学目的是孩子的全方位发展, 为他们奠定学习的基础。因此, 我们会在课堂上根据孩子的年龄段进行不同程度的记忆游戏。

此外, 我们会用生动有趣的方式来教语言和数学、音感、迷宫、积木、拼图。当然还有特色之一的闪卡: 通过快速的闪示刺激孩子的大脑, 增加词汇量, 这对他们的语言发展有很大的帮助。这里也少不了一系列的手工活动, 让孩子们发挥创意, 并让他们的手指更灵活。

我们所运用的教学材料大部分都是老师们亲手制作的。形象立体又逼真的教学材料有助于增加孩子们的体验感, 让他们更享受学习的过程。

我们的理念是做全面型教育。让孩子快乐成长的同时, 能够明辨是非, 遵守社会规则, 并且拥有坚韧、自信、乐观的品质。

 

幼龄时期亲子交流也是非常的重要。因此我们的课程是在父母的陪同下进行的。这样一来, 父母就可以更了解孩子的学习方式及上课习惯, 并做出适当的调整与改善。

 再者, 在父母的指导与鼓励之下, 孩子会对学习更有兴趣及热忱。孩子们也有机会在这里认识新朋友, 提升社交能力。

 

课程类型

Baby课: 针对3个月-11个月的宝宝, 通过一系列的按摩体操、闪卡、五感游戏,刺激大脑和身体各个部位的发育。建立父母的亲子关系, 消除婴儿出生后的紧张感。增加孩子的安全感, 给家长正确的育儿方向。

双语课: 使用一周华语、一周英语的模式。结合0-6岁大脑发育的特点。每节课平均18个环节, 20余种教具。全面锻炼孩子的大脑, 培养孩子的专注力、思维逻辑能力、记忆能力、反应能力、自我控制能力。

日语课: 全日语的沉浸式课堂, 同样的脑力开发的模式, 只是语言转换为日语。在课程里可以更充分的了解日本文化, 体验日式课堂。适合想要接触日语孩子或者日本家庭, 需家长能懂基础日语。

数学和大脑开发以及逻辑思考有着密切的关系。

在一岁到三岁的课堂中, 我们会唱数字歌 (1-10, 11-20, 等), 好让孩子们能够轻松地掌握对数字的理解。一岁和两岁的孩子会学习 如何数以及辨认数字。至于三岁以上的孩子, 我们会灌输一些数学概念, 例如数字的分与合 (4 的分与合就是 0+4=4;1+3=4;2+2=4)、加减乘除、分数等。 

我们也参考了新加坡教育部所设计的小学一年级教材, 把其中的精髓加进五岁和六岁孩子的语言和数学游戏里。因此, 当孩子们升上小学之后, 就不会对小学上课的内容感到陌生。

HAPPY TRAIN 是新加坡唯一一个以双语进行大脑开发的中心。我们会透过故事以及歌曲的方式来进行语言教学。年纪较大的孩子也有机会接触唐诗宋词。您的孩子在这里绝对可以培养起 对英文和华文的兴趣,并逐渐精通双语。在注重双语的新加坡, 您的孩子会在这里得到语言上的优势。


 

这么齐全的课程哪里找?

来 HAPPY TRAIN 就找得到! 欢迎大家来上我们的课程, 亲自体验学习的快乐吧!